聯絡我們橫幅廣告

Contact Us

  • UTM
    Department of Biosciences,
    Faculty of Science,
    UniversitiTeknologi Malaysia (UTM)
    Johor Bahru, Malaysia
    e-mail: firdausw@utm.my
  • USM
    School of Chemical Sciences
    UniversitiSains Malaysia
    11800 USM, Penang, Malaysia.
    e-mail: hllee@usm.my
  • UniMAP
    Universiti Malaysia Perlis,
    Kubang Gajah Campus,
    02600 Arau, Perlis, Malaysia
    e-mail: ong.huilin@gmail.com

can not see clearly? Point map to replace new picture

本「潔淨水質與永續能源海外創新研究中心(WISE)」的願景在於整合與執行跨領域與先進關鍵技術的國際化,利用跨領域的節能省碳與潔淨回收再利用技術,更有效的執行環境永續與低碳環境科技的整合應用。 在創新研究項目部分,潔淨水環境與能源永續的技術開發範疇主要以水-能源鏈結技術的新穎化與創新研究為主,在技術開發上,將應用循環經濟的精神與理論於環境永續創新技術的執行策略上,將水-能源視為一體,在節能省碳的技術發展下,進行水質的淨化與水體的回收再用,同時讓可資源化物質可被循環再利用,以達到此海外研究中心的卓越性與永續性。因此研究主軸定位在「潔淨水質」、「低碳綠能」及「先進關鍵材料」等三大領域的合作,以達到環境永續之創新技術發展,以進行實質國際的跨領域合作及人才培育,實質達到潔淨水環境與能源永續的卓越學術研究目的。